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周一股改全面拉开 沪市跌1.41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9:54 证券日报

周一股改全面拉开沪市跌1.41点

  周一股改全面拉开,市场平稳运行表明市场中的各方力量对此已经达成共识,从技术上看指数在1200点附近压力依然,但从周一成交金额的大幅萎缩而指数震荡可以看出做空动力已经不足。沪指收于1188.21点,跌幅0.12%,成交金额78.37亿元,对比上周五缩减24.30%,沪深两市平均股价为4.75元,较上周五增加0.01元。沪市A股上涨495家,下跌290家;深圳A股上涨409家,下跌219家。

  涨停4家

  周一A股市场非S(行情 论坛)T类个股中有4家个股涨停,买一量分别为:浙江东日(资讯 行情 论坛)(14501手)、浏阳花炮(资讯 行情 论坛)(1413手)、鑫科材料(资讯 行情 论坛)(101173手)、南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3454手);无非ST类个股跌停;ST类个股中涨停的有20家,买一量最大的前5家分别为:ST轻骑(591927手)、ST江纸(资讯 行情 论坛)(82905手)、ST新智(资讯 行情 论坛)(58473手)、ST多佳(13571手)、ST金荔(4574手);无ST类个股跌停。

  减仓690家

  周一A股大单增仓450家,大单减仓690家,主动买单成交量高于卖单的有502家。大单增仓率超过1%的有56家,其中大单增仓率超过4%分别为:ST金荔(6.40%)、ST恒立(资讯 行情 论坛)(6.04%)、浏阳花炮(4.87%)、ST一投(资讯 行情 论坛)(4.16%);大单减仓率超过1%有19家,其中前5家分别:ST光明(资讯 行情 论坛)(-2.45%)、G农产品(资讯 行情 论坛)(-2.04%)、海螺型材(资讯 行情 论坛)(-1.94%)、ST陈香(-1.60%)、渝开发(资讯 行情 论坛)(-1.50%)。

  百万大单292笔

  周一最大单笔成交金额为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午盘845.17万元的单笔主动性买单。周一单笔成交金额超过百万元的个股有56家,百万大单共出现292笔。百万元大单出现超过20笔的个股有5家,分别为: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55笔)、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28笔)、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28笔)、中国石化(27笔)、华夏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22笔),周一单笔成交金额超过500万元有5家,分别是:华夏银行(2笔)、中国联通(1笔)、中国石化(1笔)、中海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1笔)、G宝钢(1笔)。

  行业30类上涨

  周一板块监测显示30类行业加权平均股价上涨,3类下跌,涨幅最大的两个行业是交通工具和旅游酒店,涨幅分别为2.16%和1.44%,下跌的三个行业是石化、电力和交通设施,跌幅为0.75%、0.56和0.08%;各概念板块加权平均股价有21类上涨,17类下跌,涨幅最大的是ST股和低价股,上涨2.79%和1.14%,跌幅最大的是含H股和

网络游戏股,分别下跌0.79%和0.44%。从振幅来看ST股和低价股最大,振幅分别达到3.02%和1.87%。

  教育传媒缩量64.48%

  成交额增长变化监测显示周一较上周五有32类行业个股成交总金额缩减,1类增长,成交额缩减的最大的是教育传媒和煤炭石油行业,成交金额缩减率分别为64.48%和63.83%,成交额唯一出现增长的是化纤行业,增长率为5.61%。对各行业的换手率进行统计发现化纤和仪电仪表行业加权平均换手率最高,分别是2.30%和2.01%。(子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