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蓝筹股票走强 海虹控股够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00:22 北京现代商报

蓝筹股票走强海虹控股够妖

  

蓝筹股票走强海虹控股够妖

股市昨日走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09:38两市股指早盘高开后小幅下探,不过随即被迅速拉起。新复牌的3只中小企业板G股开盘后均有超过10%的涨幅;国农科技和华业地产迅速封于涨停;冷门股继续上演补涨行情。(图中点1)

  10:04在大盘向1200点冲击的过程中,基金重仓股表现出色,上海机场(资讯 行情 论坛)大幅反弹,现代制药、G苏宁(资讯 行情 论坛)、西山煤电、双汇发展都有上佳的表现
。此外,有色金属板块承接前日强势再度发力,株冶火炬、焦作万方、兰州铝业等联袂上攻。(图中点2)

  10:28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及哈飞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交大南洋等个股一起位列跌幅榜前,沱牌曲酒(资讯 行情 论坛)、江苏索普、国农科技、华工科技及国通管业、南京化纤、锦州石化保持强势状态。(图中点3)

  13:40在以中石化、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为首的权重指标股打压下,股指快速回落。盘面上,上海机场、深圳机场为首的机场股,盐田港(资讯 行情 论坛)、G上港为首的港口概念,云南白药、现代制药为首的医药股,

张裕A、燕京啤酒为首的酿酒股,兰花科创、恒源煤电为首的煤炭股等等均有不同程度上涨。(图中点4)

  14:30临近收盘,海虹控股在经过大半个交易日的低位震荡后,尾市突然大幅回拉,涨幅一度高达8%。同时,赛迪传媒也快速上封涨停,刺激了整个科技板块的人气。(图中点5)

  三元顾问分析师洪燕华认为,从昨日盘中热点的表现上看,大盘中期反弹进一步明朗化,预计后市一些基本面优良的地产股、电子器件制造业股、次新股、制造业股等均有轮番表现的机会,在操作上应该利用好目前的震荡机会,积极调整仓位。

  商报记者 张景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