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中国沪深股市周四单边上扬 市场追涨热情高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6:12 中国新闻网

中国沪深股市周四单边上扬市场追涨热情高涨

  中新网9月1日电 沪深股市今日单边上扬。沪综指开盘1163.70点,最高1185.76点,最低1160.05点,收报1184.93点,上涨22.14点。深成指开盘2957.54点,最高3004.37点,最低2942.72点,收报3003.87点,上涨53.44点。两市共成交240亿元左右。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前市开盘成交量有所放大,昨日的光头阳线,导致市场情绪高涨,大量个股的涨停是市场追涨热情高涨的表现。低价股的补涨行情一如既往,值得注意的
是近期补涨群体已经向庄股切换,大量带有庄股色彩的品种出现在两市涨幅榜上,太极集团、美都控股、徐工科技等涨停的品种均是带有庄股色彩的个股。

  对于目前市场而言,沪指经过近几个交易日的短线调整之后在半年线附近逐渐回稳,沪指连续两根阳线也让我们看到了行情良性发展的希望,不过也正如前面所分析的,大盘暂时还不具备强势攻击能力,后市行情可能是一个温和的反弹走势。

  个股方面,海龙科技、

乐凯胶片、天利高新、金城股份、海南南药、东方宾馆等涨幅居前,而在跌幅榜上,华资实业、轮胎橡胶、ST丰华、ST吉轻工、英力特、华联股份等大幅下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