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8月25日数说股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6:31 信息时报

  +17点:借机反弹

  五部委联合出台的股改指导意见,使淡静的消息面再起波澜,也使回调中的股指得以借机反弹,一改近日来的下跌颓势。沪指升17.18点,收报1167.14点;深成指升4.29点,收盘于2996.65点,沪强深弱的格局仍在延续中。成交量较上日放大一成多,为183亿元。

  12只:“沪股”复苏

  “准G股”成了昨日盘中最为耀眼的热点,沪深本地股及中小板股、小盘股、医药股均有较好的表现。尤其是上海本地股出现全面复苏迹象,反弹力度极其强劲,升幅在6%以上的有20只之多,并有上工申贝(资讯 行情 论坛)、上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邮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9只涨停。而两市当中,则有127只股升幅达4%以上,非T股中涨停的有12只。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也再被狂炒,升了14%,报收1.808元。

  25只:热炒继续

  T股的热炒现象昨日继续蔓延,虽有个别T股由于超涨而回调,但上扬的T股仍为大多数,ST丰华(资讯 行情 论坛)、*ST华发(资讯 行情 论坛)、ST吉轻工(资讯 行情 论坛)等仍保持强势,封于涨停。而昨日T股涨停的共有25只。ST吉轻工已连续10个涨停。

  2只:小幅下行

  昨日两市下跌的个股有230多只,但普遍跌幅较小,跌4%以上的仅有ST湖山(资讯 行情 论坛)及大红鹰(资讯 行情 论坛)。另外,G股中下跌的个股也为数不少。顺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