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8月24日数说股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20:15 信息时报

8月24日数说股市

  -8.64点:小幅下调

  中石化、中联通等权重指标股走势的分歧,令大市走向有点无所适从,两市股指基本处于小幅下调状态。沪指跌8.64点,收盘1149.96点;深成指跌38.04点,收于2992.37点。成交量继续减少,合计为156亿元。

  3只:“天威”发威

  昨日盘中热点再度退隐,前期风光一时的次新小盘股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两市升4%以上的仅有38只,非T股涨停的只有3只。值得一提的是G天威,复牌后经两日整理企稳后昨日一举涨停,从而带动了G苏宁、G华海等股改股的上扬。

  25只:T股称王

  在弱市调整中,T股的表现可圈可点,昨日居两市升幅榜前44名的个股,T股竟然占了32只,占比高达72.73%,其中涨停的有25只。ST丰华(资讯 行情 论坛)再封涨停,报收于5.61元,正向6元大关逼近,引人关注。

  161只:深幅下跌

  昨日下跌的股票有1200多只,占了总数的七成多。而跌幅在4%以上的有161只,上周五表现惊人的科网股、前期升幅巨大的小盘股等板块均处跌幅前列。另外,昨日复牌的G鲁西(资讯 行情 论坛)、G银鸽和G华发,分别跌了34.40%、34.34%、30.07%。顺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