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长江电力 > 正文
 

快讯:长江电力复牌首日下跌2.8% 报收7.99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5:11 新浪财经

快讯:长江电力复牌首日下跌2.8%报收7.99元

  作为沪深两市指标股的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股改方案通过后今日复牌,复牌首日市场表现相当稳健,开盘下跌超过6%,但随后迅速拉起,全天基本维持一个振荡向上的格局,收盘下跌2.8%,报收7.99元,成交额超过15个亿。

  长江电力股改后的走势,给了市场一个良好的预期,既然龙头品种股改表现如此强劲,说明重仓持有的基金对于股改的支持态度。再加上管理层不遗余力的发表支持股改的言论,可以想见,后市热点还将继续围绕G股板块展开。

  在长江电力带动之下,今日大盘表现强劲,午后再度放量上攻,上证综指收盘1187.01点,上涨1.63%。

  爱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