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多头:我执牛耳我阳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9: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多头:我执牛耳我阳刚

  (记者 张慧)

  昨日盘口:剧烈震荡 如期而至

  不出我们的预料,昨日大盘果然出现了较为剧烈的震荡。迫于半年线的“威慑”,沪指在早市走势疲软,最低下探至1130.58点。之后在科技股、两市本地股、中小板股等卖力做
多的情况下,两市大盘开始震荡上行,最终沪指几乎以全日最高点报收,顺利突破作为牛熊分水岭的半年线!联合证券分析师李辉认为,接下来大盘还将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

  看点之一:大主力力挺中石化

  昨日,中石化在尾市阶段展开强力拉升,再度成为最大的护盘主力,这极大地鼓舞了多头的士气,对沪指顺利突破半年线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自7月22日至今的13个交易日,“第一权重股”中石化竟然魔术般收出了12根阳线,令人惊讶不已!李辉表示,中石化每到大盘出现危机的关键时刻都会迅速上冲,这充分表明有大主力蛰伏其中,时刻都在为大盘保驾护航!

  看点之二:游资猛攻科技板块

  承接此前的涨势,科技板块昨日仍是全面上涨的局面。在甬成功(资讯 行情 论坛)率先涨停的示范效应下,综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亿阳信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科技股竞相大涨。而即将重新启动股改工作的科技股清华同方(资讯 行情 论坛)更火爆,它创出了4个月以来的新高。李辉分析认为,受百度在纳斯达克暴涨的刺激,近两日沪深网络股整体发飙,这是一个重要信号,标志着游资性质的大量热钱又“开工”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