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104天 沪指顺利突破半年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9: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104天沪指顺利突破半年线

  (记者 张慧) 承接周一的涨势,昨日沪深两市股指再度双双上涨,其中沪指顺利突破了作为牛熊分水岭的半年线。盘中,在经过早市的剧烈震荡之后,两市大盘在午市期间发动上攻行情,14时48分沪指成功突破半年线对应的1147.78点。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因为沪指在今年3月9日跌破半年线之后,多头经过了长达104个交易日的浴血奋战,才重新收复沪指半年线。

  中石化昨日的突出表现使它成为当日最为耀眼的一颗明星,该股可以说是推动大盘本次突破半年线的发动机!昨日,沪指几乎以当日最高点1152.53点报收,上涨13.65点;深成指收于3062.84点,上涨1.05点。两市累计成交209.2亿元,虽比前一交易日略有萎缩,但总体上仍然处于较高的水平。

  个股方面,昨日呈现出普涨的格局。除ST股而外,两市有12只个股涨停。分析人士预计,多头下一个攻击目标是前期下跌过程中在1212点至1213点部位形成的缺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