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营业部看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8:01 深圳特区报

营业部看盘

  华夏证券华阳街营业部

  股指走出当日调整就结束的逼空行情,仍呈现强势特征,但我们看到部分二线蓝筹股开始滞涨,G股的赚钱效应递减后,市场有较大的回调压力。(田野)

  平安证券蛇口招商路营业部

  就大盘以往的走势看,在半年线附近往往会受阻回落,可见该位置压力不可小视,所以短期内估计大盘冲击半年线之后会出现调整,不过就目前的运行节奏来看,相信整固之后,半年线阻力最终将会攻克。

  恒泰证券莲花路营业部

  目前股指运行到半年线附近压力已有所凸现,后市可能走出震荡整理的态势消化获利盘后继续上扬,关注市场风向标中石化的动向。(张红梅)

  东海证券深圳营业部

  大盘在突破半年线后,应该出现震荡整理,以消化套牢盘和获利盘。后市投资者应保持良好心态,高抛低吸,顺势而为。(朱志忠)

  >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