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主力故技重演 尾盘狂拉手法凶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0:09 北京现代商报

主力故技重演尾盘狂拉手法凶悍

  

主力故技重演尾盘狂拉手法凶悍

沪综指昨日走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09:30早市,两市股指平开,随后受短线获利盘了结影响迅速下探,短线获利盘涌出,集合竞价金额为5500万元,比周一有所减少,显示投资者在股指放量冲高后有所谨慎。(图中点1)

  10:18指标股整体休整,盘中热点有所降温,望春花、时代新材为首的低价股,以及部分ST股借机展开补涨。受上海大众对汽车产品实行降价的消息影响,汽车板块集体回落,
上海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长安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一汽夏利等均位居跌幅榜前列。(图中点2)

  11:05股指继续维持单边调整态势,中房股份、望春花及吉林化工分别位居两市涨停板,百利电气、中天科技、时代科技、华邦制药等个股涨幅居前。观察盘面,科技板块个股仍是主力资金关注的焦点,纺织、医药、化工及消费类板块个股备受市场青睐。(图中点3)

  13:30午后股指反转向上,热点再度升温。热点方面,以轮胎橡胶涨停为首的沪市本地股板块再度崛起,成为大盘反弹的新动力。加上甬成功,两市涨停者增至5家,红豆股份、新大洲、天宇电气等个股股价节节走高,涨幅居前。受消息影响的上市公司多数走出了个股行情,如清华同方(资讯 行情 论坛)受利好消息影响逐步上扬,而吉电股份在利空影响下则有所回落。(图中点4)

  14:40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故技重演再度拉升,受其影响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纷纷探底走高,带动股指创出3个月以来的新高。在上涨过程中,钢铁股表现出色,抚顺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一马当先率先封于涨停;大冶特钢、西宁特钢等股票紧随其后强力上涨。与此同时,成交量也给予积极配合,在最后20分钟里,成交额放大近1倍。(图中点5)

  回顾全天走势,昨日沪深两市强势特征明显,低落的人气在大盘欲调又涨的情况下被再一次激活。华林证券分析师刘明生认为,经过连续上涨,目前大盘已行至前次行情小双头及半年线所组成的强阻力区,从技术上看,应该有一次较大幅度的调整。若市场主动选择在此关键点位进行整理,使超买的各项技术指标得到修复,将更有利于后市的进一步发展。

  商报记者 张景宇 S08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