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网络概念显威力 踏空资金有点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8:43 北京现代商报

网络概念显威力踏空资金有点急

  

网络概念显威力踏空资金有点急

沪综指昨日走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09:30早盘,两市股指均小幅跳空高开,集合竞价的成交金额达到了9300万元,呈现了明显放大,市场成交相当活跃。受到中国网络股百度在美国首日挂牌暴涨的刺激,网络科技股出现集体上涨,综艺股份、海虹控股均高开高走。(图中点1)

  10:00盘中炒作依旧火热,个股板块多点开花。指标股板块再发神威,浦发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等银行股也纷纷创出阶段性新高。中天科技、国风塑业为代表的低价股,
上柴股份、轻工机械为首的上海本地股,辽河油田、中原油气为首的石油股等等均充斥于涨幅榜前列。(图中点2)

  10:30大盘缩量整理,沪市本地股和化工板块依旧保持活跃。三九发展、中天科技、三房巷、国风塑业、中航精机等5只个股涨停,北京化二、吉林化工、上柴股份、轻工机械、轮胎橡胶等个股排在涨幅榜前列。盘面上,农业板块、医药板块、电子、石化、消费等板块不时有热点涌现。(图中点3)

  14:05多空双方在1140点一线展开争夺,盘中震荡洗盘加剧。热点方面,石化板块、科技股依旧火爆,板块轮换节奏井然有序。不过,一些基金仓位较为集中的板块走势疲软,以福建高速为首的高速公路板块,以深赤湾为首的港口板块,以及南方航空为首的航空板块均逆市向下调整,对大盘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图中点4)

  14:50早盘领涨的大盘指标股回落整理,带动股指小幅回调,市场人气仍保持活跃。短线庄股青松建化趁机拉升,将股价打至涨停板附近,湘火炬向上突破,创出年内的最高点。(图中点5)

  昨日,深沪两市虽然冲高回落,但场内热点频出,人气高涨。西南证券研发部张光宇认为,在股权分置改革的大背景下,G股的良好表现,激发了前期大批踏空资金竞相涌入,掀起了市场又一波炒作高潮。因为所有的个股都要经过股改这一关,意味着所有的个股都面临着机会。

  商报记者 张景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