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股市三人行 > 正文
 

6月1日主持人点评:王朝烽重仓出手商业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1:49 北京现代商报

6月1日主持人点评:王朝烽重仓出手商业股

  

6月1日主持人点评:王朝烽重仓出手商业股

潘燕/图 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昨天午后2时,一场突如其来的雷雨风暴席卷京城,空气中的燥热被一扫而光,投资者的郁闷心情也减轻了不少。

  有意思的是,昨天是5月行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传说中的红5月变得比锅底还要黑,的确让人心寒。就如同股票不可能只涨不跌一样,大盘连续收出3根月阴线之后,有充分理由在6月收出红盘,哪怕是一根小小的阳线。

  昨日那场雷雨过后,北京的天空并没有看到彩虹,希望6月行情能够给饱尝艰辛的投资者带来一份彩虹般的憧憬。

  王朝烽:出手

  沉寂一个月之后,海洋力量基金今日终将有所动作。王朝烽近期重点研究了商业股板块的动向,将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武汉中百(资讯 行情 论坛)列为核心关注品种。二者相比较,苏宁电器绝对价位偏高,目前市盈率水平符合股价内在价值,短期股价可能出现一定波动。而武汉中百股价仅为4元出头,每股净资产高达3.96元,股价绝对价位偏低,出于风险控制的角度,介入武汉中百较为安全。

  如果今日挂单全都成交,海洋力量基金仓位将接近七成,武汉中百股价若呈现小幅冲高走势,海洋力量基金收益有望快速翻红。预祝王朝烽能够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提示:苏宁电器、武汉中百虽然同属商业板块,但运营模式截然不同。苏宁电器倾向于家电连锁销售,而武汉中百则是正宗的商业百货类企业。对于武汉中百、新世界(资讯 行情 论坛)、北京城乡(资讯 行情 论坛)这样的老牌商业股,市场挖掘力度明显不足。从市场炒作的角度考虑,苏宁电器充分拓展了商业股的价值想象空间,而武汉中百、王府井(资讯 行情 论坛)这样的商业股票内在价值正在逐步受到市场认可,未来具有极大的价值发现机会。

  王志伟:郁闷

  就差3分钱,海洋战斗基金挂单的北海港没能成交,的确让王志伟有些郁闷。

  虽然北海港没能买到有些遗憾,但近期海洋战斗基金业绩水平仍然令人刮目相看,基金总收益已经达到了25%,在大盘如此疲软的背景下,王志伟显示了超凡的操作能力。

  熊意军:等待

  熊意军昨日的挂单同样没能成交,但本主持认为,这未尝不是件好事。目前海洋成长基金仓位沉重,不宜继续增加股票比例。而对于成长型股票的把握,更应以中线态度为主,错过短线出逃机会,选择耐心持仓,等待股价理性价值回归,这也是一种稳健的操盘策略。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