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股市三人行 > 正文
 

5月25日主持人点评:海洋战斗基金不败神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6:40 北京现代商报

5月25日主持人点评:海洋战斗基金不败神话

   2个月净收益超18%!跑赢大盘26个百分点!

  昨日大盘创出6年新低后,收出一根难得的小阳线,虽然上涨幅度不大,但一些特点值得深思。首先,昨日在没有新股挂牌的情况下,两市成交放大,蓝筹股、ETF都有一定探底反弹动作;其次,垃圾股的全线反扑,有效地激发了市场人气,短期盘面异常活跃;再次,基金重仓股跳水面在缩小,除了少部分医药股、中价股继续疲软外,大部分品种都有反弹
欲望。

  虽然,指数依然萎靡不振,但个股机会正在逐步增加,预祝三只基金能够跟上大盘回暖的步调,迅速提升业绩水平。

  王朝烽:积极调整股票池

  海洋力量基金跟踪的蓝筹股短线操作机会不大,部分强势品种依然有补跌可能,而局部领域的超跌反弹行情又难以把握,空仓仍属正确选择。王朝烽目前正在加紧研究工作,积极调整核心股票池的样本股范围,为迎接反弹行情做好准备。

  王志伟:一路高歌猛进

  海洋战斗基金的操作可用一帆风顺来形容,目前满仓持有的莱茵置业股价快速反弹,已回升至买入价位。莱茵置业属低价重组股范畴,符合短线游资操作口味,今、明两个交易日,如果垃圾股行情能够继续升温,不排除莱茵置业大幅上攻的可能。

  昨天,海洋战斗基金的净收益超过了18%,跑赢大盘26个百分点,能够取得如此战绩,显示王志伟超凡的操作能力!

  熊意军:长松了一口气

  两只股票如期反弹,熊意军也稍松了一口气!总的来看,海洋成长基金跟踪操作的中价成长股,走势稳定性超过蓝筹股群,而短期活跃度明显比不上低价股票,这也给熊意军的操作带来了一定难度。所以,现阶段海洋力量基金,“以不变应万变,持股不动等待局势明朗”,是正确操作思路。

  商报记者 李壮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