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黑马营-操盘套餐 > 正文
 

红色警戒:业绩地雷弱市发威 避开节前杀跌利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9:43 精业胜龙
红色警戒:业绩地雷弱市发威,避开节前杀跌利器!

  作者:牧心(01月28日)

   指数构筑多年大底,一旦启动将形成石破天惊的大规模反弹行情,目前市场主力已经在几个被市场忽略的板块进行着隐蔽建仓,其用心不言而喻!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每天为您揭开当天牛股上涨之谜团,为您指点理想操作之要义!

  海鸟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600634):跌穿中期支撑,短线仍有下跌空间!

  基本面分析:

   海鸟发展(600634),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是房地产开发、经营及相关物业管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来源于商品房销售和物业管理,公司的全部业务集中在上海,2004年前三季度公司收益-0.12元,由于公司对农凯系公司2.7亿元担保事项尚未彻底解决,2004年业绩的盈亏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
 
  软件评股:

红色警戒:业绩地雷弱市发威避开节前杀跌利器
胜龙《机构时代》海鸟电子

  交易决策:

  * 该股前期曾带领房地产板块形成了较强的上涨行情,《机构时代》软件“蛟龙九天”信号系统在该股启动时及时发出了进场买入信号,之后该股逆市走强,短期内上涨幅度超过了30%,近日“蛟龙九天”信号系统又对该股发出了卖出信号,波段操作完美完成。(蛟龙九天,是《机构时代》如软件对短线启动股票的强势选股系统,一旦股票由弱转强,系统会自动发出买入信号,而一旦转弱系统会自动发出卖出信号。)


  * 该股自从发出卖出信号后开始一路回调,先是跌穿上方的“短期轨压线”,在向上反抗无果后今日又跌穿“中期轨支撑线”,空头力量仍需进一步释放。


  * 从胜龙《机构时代》特色指标“机构资金进出”可以发现,该股在前期上涨中,机构资金流入相当明显,说明的确是有主力机构在建仓该股,但是在近期的调整中,该指标显示资金流入已经明显降低,说明资金已不能继续推动股价向上攀升。


  基于以上几点,操作上建议逢高继续派发! 
 

  兆维科技(600658):震荡筑底,机构介入!

  基本面分析:

   兆维科技(600658),公司几经重组后,已经成为一家以通信、TT产业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在光通信领域大展身手。旗下聚集了11家分公司、子公司及参股公司,成为北京电子城科技园内一家新兴的龙头企业。目前公司已形成以网络通信与光通信、印刷材料与精密模具等产品体系构成的完整产业链。主导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国内主要城市和地区,已经成为业界著名的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商、通信及网络服务商。
  软件评股:

红色警戒:业绩地雷弱市发威避开节前杀跌利器
胜龙《机构时代》兆维科技

  交易决策:

  * 该股在前期底部“战龙在野”发出买入信号后曾进行了一次短线诱空,之后,该股在经过冲高,再探底后才形成一个标准的上升通道,近日该股在顶部发出了卖出信号,股价也开始了向下回调,说明该股的第一波段性上涨已经完成。(战龙在野,软件波段操作的选股系统,在阶段性底部会自动发出买入信号,在波段性顶部会自动发出卖出信号)
  

  * 从胜龙《机构时代》特色指标“支撑压力线”显示:该股在跌破“轨压线”后,一路快速下跌,今日又快速跌穿“短轨支撑线”,由于该股前期涨幅较大,短线仍有下跌空间,有待于做空动能进一步释放。
  

  * 资金方面,从胜龙《机构时代》特色指标“机构资金进出”可以看到,已经有了明显的资金流出迹象,而且流出量在不断的扩大。
  

  基于以上几点,短线仍以看空为主,而在进入急跌时可以考虑抄底短线买入!

  “场内游资兴风作浪,场外众生狐疑观望。政策之风乍暖还寒,莫向股海望洋兴叹”!登陆股民自己的网站——胜龙证券网WWW.8801.COM.CN 寻找你的答案!详细情况也可热线咨询010-88018801!详情点击这里或点击"评论"留言。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雪征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