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开盘:周一美股高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22: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日讯】周一开盘,美国股市高开。盘前重大消息包括宝洁业绩超预期、eBay股票评级被调升、沙乌地阿拉伯国王逝世导致油价上涨等等。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8.87点,至10,659.78点,涨幅0.18%。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2.53点,至2,197.36点,涨幅0.57%。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4.07点,至1,238.25点,涨幅0.33%。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2亿2100万股;那斯达克成交量2亿2200万股。

  Cantor Fitzgerald机构美国市场策略师马克-佩多(Marc Pado)表示,“投资者希望供应管理协会指数强劲成长。”供应管理协会指数将在今日上午10:00公布。

  “如果我们看到全美的制造业行业有所成长,那麽对今天股市利好。”此前市场预计制造业指数将为54.1%。上个月的相应指数为53.8%。

  除了供应管理协会指数之外,本周内还有其他一些经济数据。

  六月营建开支报告将於上午10:00公布。市场预计该数字将成长0.8%。五月份的营建开支减少了0.9%。

  定於本周五公布的七月就业报告将成为本周经济报告中的重头戏。市场预计失业率将维持在5%不变,预计七月新增就业人数将为17万9000人。

  全球最大的石油输出国 沙乌地阿拉伯国王法赫德-宾-阿普杜尔-阿齐 (Fahd Bin Abdul Aziz)逝世,原油期货价格上涨。

  九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33美分,至60.90美元/桶。

  美元对欧元及日圆汇价下跌。周五,德国银行指出有传闻称约有500亿美元外汇储备被转换为欧元和日圆储备,以便优化亚洲储备组合。

  欧元兑美元汇价上涨了0.5%,至1.2235。美元对日元汇价下跌了0.6%,至116.78。

  债券市场中,美国长期国债价格下跌。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5/32点,至98 20/32点,殖利率为4.296%。

  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公司中大多数已公布业绩,对投资者而言本周可供挑选的股票较少。

  时代华纳(Time Warner Inc.) (TWX)、Comcast (CMCSA)等媒体公司即将公布财报。此外还有Sara Lee Corp. (SLE)、捷威(Gateway Inc.) (GTW)、北电网路(Nortel Networks Corp) (NT)等等。

  道指成份公司、家用产品巨头宝洁(Procter & Gamble Co.) (PG)宣布营收同比成长了10%,盈馀超出市场预期。

  以色列制药商Teva Pharmaceuticals Ltd (TEVA)宣布第二财季业绩符合市场预期,盈馀2亿4100万美元,合每股盈馀36美分,销售收入同比成长4%至12亿3000万美元。

  Teva Pharmaceuticals将其业绩成长归功於业务模式均衡,抵消了缺乏全球市场机会的不足。Teva Pharmaceuticals目前正准备以74亿美元收购同行竞争对手Ivax Corp.。

  券商史密斯巴尼将eBay Inc. (EBAY)的股票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史密斯巴尼在一篇名为“现在需要它,现在就买它(Want It Now, Buy It Now)”的股评文章中表示,调查表明该公司六月份的业绩大幅成长。

  史密斯巴尼同时还表示,Google (GOOG)明确宣布将不会在PayPal产品上工作的消息为eBay“除掉了一个非常利空的消息”。

  RadioShack Corp. (RSH)表示将销售来自Cingular Wireless以及Sprint Corp. (FON)的行动电话,并终止销售Verizon Wireless的电话。Cingular是SBC Communications (SBC)和BellSouth (BLS)的合资公司。Verizon Wireless是Verizon Communications (VZ)和沃达丰(Vodafonepuorg)(VOD)合资公司。RadioShack重申2005年每股盈馀1.80美元至1.90美元的预期不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