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今年券业净利润将超千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9:04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国泰君安最新发布的2007年证券行业中期策略报告预计,全年证券行业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将分别超过2000亿元和1000亿元。证券行业承销业务方面,下半年中石油、中电信、中移 动、建行等H股的回归,以及城商行、券商等金融企业的发行都将使IPO承销额超过2000亿元,全年筹资额同比增长1倍以上;报告同时预测,融资融券、股指期货、直接投资及备兑权证都有可能在下半年推出,2008年它们对总营收的贡献将在20%以上。

  在交易额方面,国泰君安研究所分析师梁静预测,全年日均交易额维持在1500亿-2000亿元,对应下半年日均交易额710亿-1660亿元、相当于上半年的30%-70%。在这种相对谨慎预期下,全年证券行业净资产收益率仍将超过6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