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机构视角:震荡整理是主流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7:05 现代快报

  东方财富网统计了41家机构对周四大盘走势的看法,由于前几天高开产生的缺口需要后市震荡整理来修补,多数机构认为多空双方将互相拉锯,震荡整理后再度向上是最大的可能。

  二成九看多:广州万隆等12家机构认为大盘采取进二退一的方式逐步前进。

  二成二看空:广州博信等9家机构认为周四、周五大盘可能走出震荡调整行情。

  四成九看平:北京首放等20家机构认为昨天的震荡还属于正常的技术性震荡,投资者仍可以继续持有优质个股为主,等待趋势明朗。

  特约撰稿 方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