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天同证券:政策面利好彰显威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0:54 天同证券

天同证券:政策面利好彰显威力

  天同证券 李红艳

  盘指播报:

  受政策利好刺激,两市股指分别以1090点和2665.18点高开,单边上扬,分别冲高至1106.83点2692.52点,成交量同比略有增加,如若热点亦能跟上,则大盘有望继续向上冲击1
0日均线阻力。

  综合点评:

  盘面看,中科合臣(资讯 行情 论坛)、亚泰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上风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涨停。板块方面以欣网视讯(资讯 行情 论坛)、广东甘化(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股为首的传媒股,以贵糖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为首的食品加工类品种如南宁糖业(资讯 行情 论坛)、中水渔业(资讯 行情 论坛)、莲花味精(资讯 行情 论坛)、洞庭水殖(资讯 行情 论坛)等整体涨幅居前。辽河油田(资讯 行情 论坛)等题材股继续走强。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权重股走强,增添了市场的做多动力。除蓝星石化、深华新(资讯 行情 论坛)、仪征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等少数个股,跌幅在前的多属G股复牌股。

  消息面,国务院批复:上市公司大股东占款明年底前须偿清,鼓励上市公司推行股权激励机制,直接对市场相关板块股构成了利好。

美联储连续第12次加息的利空基本被提前消化。热点将根据政策的导向不断爆出,建设后市积极把握政策面变化。

  操作建议:

  股指短线反弹能否持续还有待观察。操作上保持短线思路。方向感不强的市场环境中,理性观望轻仓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