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青岛安信:波段反弹的脚步又近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9:16 青岛安信

青岛安信:波段反弹的脚步又近了

  青岛安信

  周二大盘先抑后扬,盘中最低探至1074点,最高1094点,最终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星线。日线出现止跌的K线组合,我们认为短线随时有望出现技术性反弹,周三报复性上涨的概率较大。

  从安信虚拟市场全息图来看,周二没有出现普跌格局,非系统性方面,以用友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业绩低于市场预期的个股零星的封在跌停。而目前市场正处于季报公布完的阶段,基本面较为真空,市场开始重新挖掘股改题材,特别是以鞍钢新轧(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H股板块的抢权,正在逐步展开。另外,以辽河油田(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中石油回购概念股走势明显脱离大盘,近期十分强劲,而以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3G概念板块周二尾盘也再次被游资成功的发掘炒作。而许多个股非系统性的上涨也仍然基于股权分之改革。种种迹象表明股改大概念有望在非系统性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被深度挖掘,而由于其中牵扯到权重较大的H股板块,因此,有可能对市场产生系统性的影响。

  从香港市场来看,恒生指数跳空向上,大涨1.34%,恒生成份股涨幅最大的为招商局(资讯 行情 论坛)5.65%仍以反弹为主,国企H股指数走势较强,上涨2.27%。涨幅最大的为东方电机(资讯 行情 论坛)10.74%。港股的本轮反弹走势较强,仍有望持续,且对A股市场产生支撑作用。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日K线出现止跌迹象,周二留出长下影线,60分钟尾盘出现放量一阳穿三阴,短期技术指标背离迹象明显,日线低位金叉,短线报复性反弹概率非常大。操作策略上,安信建议目前可使用一定的的仓位参与本轮反弹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