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新旗舰中心:等待较佳的买点出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9:09 上海新兰德

新旗舰中心:等待较佳的买点出现

  新旗舰中心

  在这个市场里如果要成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对于每天的指数涨跌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要了解目前所处的行情性质并以此来决定自己在一个阶段里的总体操作。而对于近期的大盘波动,我们已经在10月26日的分析文章里明确指出:“由于大盘已进入短期破位下跌的阶段,希望大家在短线大盘弱势状态下以此为前提,即使短线出现反抽,也要注意控制自
己手中的仓位。虽然1100点的争夺还是会有,但空方仍有继续宣泄的能量!”

  从近期行情来看,本周一大盘如期展开了反抽1100点的行情,但是对此我们仍然提醒大家“1100点上方短期强压力开始显现,后市仍将继续探底”,而今日大盘在高点下移的情况下出现宽幅震荡便是明显的信号,虽然最终在中石化为首的石化股的强劲带动下大盘收出一根长下影,但是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短期内大盘还将继续按照我们前期所预测的方向运行,在反抽之后向下寻求支撑,10月28日的低点1067点依然存在被击穿的可能。”

  我们注意到:尽管下午两点大盘向上迅速反抽收复15点,但是作为拉升股指的中坚力量--以中石化、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大盘权重股却走出了分化行情。在中石化的强势上攻中并没有得到长江电力、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其他大盘股的主力认可,正是这种步调中的不协调导致了多空力量的相互抵消,盘中多方的上攻并不流畅,最终使大盘受制在5日均线之下。因此,我们认为:大盘短线的弱势格局依旧,短期内1100点附近仍将是多方的障碍。

  另一方面,由于相当部分个股的技术上短期内还有下探的需求,因此,建议大家继续保持一份耐心,等待这波调整出现一个较佳的买点。因为一旦这波调整结束之后,多方将有发动较大规模反击行情的机会。而把握这个机会将是我们近期的主要目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