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多方反弹能力不强 继续逢高减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9:03 德鼎投资

多方反弹能力不强继续逢高减磅

  德鼎投资

  周二沪市收于1089点,下跌2点,成交65亿元,比上一交易日的67亿元略有萎缩(均不包括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大盘小幅回落整理了三个小时,但最后一个小时多方出现了一定的拉抬痕迹,股指基本包容了前三根60分钟阴线。5、10小时均线被再度攻克,这种走势应该表明1067点开始的反弹还没有结束。但大盘又不能突破5天线,多方反弹的能力并不
强,于是这种矛盾有待周三来解决,不过大盘周二是缩量收阴的,因此整体上对多方并不有利。

  大盘技术面,周二大盘出现了一定的抵抗,大盘K线图上没有出现阴包阳的不利态势,周线图上似乎也有止跌企稳的痕迹,但投资者不能掉以轻心。随着市场量能的逐渐萎缩,目前市场热点更多的集中在小市值的个股中,如果大盘能稳定一段时间,那么盘中热点可能进一步扩展到超跌股中。指标方面,MACD之绿柱开始萎缩,指标快速下跌的势头有被改变的可能。BOLL指标显示,大盘在上轨上方报收,大盘短线跌势可能趋缓。KDJ指标出现金叉,但后市如果出现再度回落,那么指标将演变成假金叉。大盘60分钟KDJ指标显示,经过最后一个小时的反弹,指标在50附近死叉的态势被扭转,这样显示出K值在D值附近获得支撑的走势格局。OBV显示出,指标有渐行渐下的态势,多方似乎难有作为。EXPMA指标之白线快速下跌,对反弹有很大的压制,指标目前依然是空头排列,因此仓位需严格控制。

  操作策略方面,仓位重的投资者周三可继续逢高减磅,1100点整数位附近目前有不小的阻力,同时5、10天线附近的阻力也需要予以重视。昨天指出的50股指方面需要关注10天线附近的阻力,今天看来确实有用。总体上大盘马上再度暴跌的可能性也不大,少量仓位做做短差风险应该不大。(德鼎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