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世基投资:小幅整理 酝酿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6:37 世基投资

世基投资:小幅整理酝酿反弹

  世基投资

  今日大盘仍以调整为主,空方依然占据着盘中相对主动的位置。上午仅摸高1094.15点便开始了一天的调整,下午在探低1074.29点后有所企稳,随后股指有所回升,使得跌幅收窄,最终报收于1089.95点,收出一根带有较长下影线的锤头小阴。沪市全日成交65.75亿元,成交量继续有所减少。

  消息面上,由于昨日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JTB1)交易出现了异常情况。上海证券交易所监察系统及时锁定异常交易账户,并就此向相关会员营业部发出市场监察关注函。据报道,上证所市场监察部昨日在宝钢权证出现巨量异常买入交易的同时,对涉嫌操纵价格的相关账户进行了密切监控,并及时向涉嫌账户所在证券营业部发出市场监察关注函,要求相关证券营业部配合上证所的调查工作。据悉,上证所将在周密调查分析的基础上,决定是否提请主管机关对其进行立案和稽查。在资金的炒作下,宝钢权证昨日再度上演疯狂一幕:单日涨幅达到了46.54%,换手率超过420%,均创下了上市以来的新纪录。我们也注意到,今天盘中宝钢权证(JTBI)依然有大量的资金涌入,换手率甚至还超过了昨天,达到了447%,个中究竟存在着什么问题,目前不得而知。但我们认为这必然会给后市大盘增添诸多不确定的因素,使得大盘震荡不已。尤其是在大盘处在较为疲弱的状态之际,更容易给大盘带来不利的影响。因此我们应该继续跟踪事态的发展,谨慎应对。

  盘口观察:在大盘小幅调整的过程中,个股继续体现出分化的走势,在一部分个股顽强表现的同时,部分二线蓝筹股则继续遭到抛盘的沉重打压,出现较大的下跌走势。盘中部分科技股和石油

化工类个股表现不俗,
夏新电子
(资讯 行情 论坛)(600057)、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600198)、置信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600517)、辽河油田(资讯 行情 论坛)(000817)、方大(资讯 行情 论坛)A(000055)、锦州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000763)等涨幅居前。从短线走势看,大盘仍将以震荡为主,今日大盘体现先抑后回升的走势特征,明日可能会出现一定的反弹。但我们同时也觉得大盘的反弹力度将较为有限。因此还是建议继续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大盘企稳后再作定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