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北京首证:短线遇阻 整理依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1:56 北京首证

北京首证:短线遇阻整理依旧

  北京首证

  两市周二均在短期均线附近出现较明显的遇阻回调态势,收盘前反弹仍收于较低点,市场活跃程度因此也大大降低,而成交额则依然没有太大变化。

  盘面观察,尽管超级大盘蓝筹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华能国际(资讯 行情
)等继续保持强攻姿态,吉林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复牌后也在全面要约收购的刺激下大幅高开并呈现强攻态势,石油石化类的辽河油田(资讯 行情 论坛)、锦州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燕化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等更是相继出现在涨幅榜首位置,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大幅低开后也被快速拉起,但大多数个股却出现短线回调走势,较大程度上说明目前市场尚不具备持续上行的基础。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综指稍作上攻并出现较明显的震荡回调态势,使中短期均线拐头下行的阻压显得更加清晰,而市场至今仍没有出现较明显的量变迹象,这就在很大程度上表明两市近日仍有必要进行整理,短线涨跌幅度也将因此受到较大限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