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三元顾问:左右出击 热钱转战概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4:43 三元顾问

三元顾问:左右出击热钱转战概念

  三元顾问 洪燕华

  周一两市均呈现较为明显的短线震荡上攻走势,涨跌家数之比也较有利于多方,而成交额则与上周末同期大致相仿。股指在盘中出现震荡反弹的走势,但成交量依然不足,市场还是处于观望状态。

  盘中资金买入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的迹象十分明显,主力刻意护盘明显,虽然都是超跌反弹,但其基本面明显不同,中国联通由于业绩有好转的趋势,而得到市场的关注可能性较大,而中国石化则纯粹是庄家护盘。除此之外,G股板块和H股板块盘中出现活跃迹象,中小板的G股强势上涨而仪征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的上涨,也带动了化纤股的反弹。 目前,超级大盘蓝筹股中国石化、华能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和中兴通讯(资讯 行情 论坛)、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等均出现回升走势,齐鲁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鞍钢新轧(资讯 行情 论坛)等蓝筹股也做出积极影响,而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放量大幅飙升并高居涨幅榜首,最高攻击1。243,获利明显。G合力、G上港(资讯 行情 论坛)和G久联、G科华等也出现强势上攻姿态,显示市场活跃程度较前已有所提高,两市近日继续回升的可能也相对较大。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综指惯性小幅低开后均在蓝筹龙头股带动下快速回升,但成交量则依然没有太大变化,这对短线反弹无疑将会构成较大的阻压,即近日有效的上行空间暂不宜过于乐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