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牛股布告栏:1100点被轻松击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7:40 上海益盟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赵明辉

  大盘的半年线轻松击穿,多头溃不成军。许多股票出现破位,风险还在释放。理论上的下跌亮度在1060附近,不宜盲目抢反弹。成交量出现放量,场内恐慌盘不断出现,短线还有惯性下滑的走势。

  盘面显示,市场热点散乱,秦丰农业(资讯 行情 论坛)、陕国投(资讯 行情 论坛)等前期上涨过猛的个股跌停,另外上海本地股的重挫以及股改概念股的下跌一起对大盘构成了较大阻力。近期金融板块的个股曾经在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的影响下出现了一次整体的活跃,而在近2个交易日深发展快速下跌的过程中,银行股也出现了板块整体的下跌,作为深市中唯一的金融银行股,深发展对股指将起到很大的作用,而近期该股的上涨并没有对指数形成有效的推动作用,而下跌中却为本身就处于弱势的蓝筹股和大盘增加了作空的砝码。陕国投、G中信(资讯 行情 论坛)等品种大幅度的下跌,也预示这样的局面将对1100点的位置造成巨大的阻力。

  全天中阴线报收,下跌惯性很强烈,操盘线周线已经到达发出卖点的地步,不能简单地盲目期待一定有反弹,操盘线上周提示本周1122点成为卖出点,显示本周再重新站上1122点的希望已经变得十分渺茫。昨天放量跌穿1130点,今日再度放量击穿半年线,平市场空声一片,后市不看好,市场人气恐怕很难快速恢复,尽可能不操作。

代码

名称

短期趋势

明日转势条件

提示仅对第二天有效,

短空——达到条件之一可买入;

短多——破关键价位,抛出

中期趋势

建议

大 势研判

000001

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买入信号:

收盘价 >1150点无长上影线的阳线

收盘价 >1146点阳线且成交量>21667968手

日线为蓝色持币信号,谨慎!

399106

深证综指(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买入信号:

收盘价 >282点无长上影线的阳线

收盘价 >282点阳线且成交量>12607358手

日线为蓝色持币信号,谨慎!

热股点股

000690

宝丽华(资讯 行情 论坛)

发出卖出信号,观望

8月1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68%

600729

重庆百货(资讯 行情 论坛)

发出卖出信号,观望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72%

002016

威尔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8.51

7月29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