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武汉新兰德:个股普跌 大盘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1:45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个股普跌大盘回落

  武汉新兰德

  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即单边下探,两市指数在10点20后更是出现了一波快速下跌,跌落至1134点附近。

  十点左右股指开始企稳并开出现了小幅回升,沪指震荡回升至5日均线附近。股指在
升至1141点受阻之后,再次向下呈现出单边下跌的调整走势。早间走势总体而言非常疲软。早市概况: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开盘1140点,沪指最高1140点,沪指最低1125点,早市收盘报1128点,下跌12.38点,跌幅1.10%,成交量34亿。深圳成指开盘2786点,深指最高2786点,深指最低2757点,早市收盘报2758点,下跌32点,跌幅度1.14%,成交量22亿。

  个股方面,除少数个股走强外,出现了普跌走势,热点较为匮乏。上海方面,开盘后昨日复盘的G上汽(资讯 行情 论坛)和G综艺联袂上攻,但随后走势出现分化,G上汽冲高后迅速回落,而G综艺则保持了强势,从而带动了两市网络股的一波上攻,但因大盘过于疲软,网络股并未能形成盘中热点;今日复盘的G康美表现抢眼,盘中出现了大幅填权走势;整个上海市场没有一家个股涨停,风竹纺织、科达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三九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海正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仅以5个点左右的涨幅位居涨幅榜前列。深圳方面,个股普跌程度和上海相当,但个股炒作力度教上海方面若好,药业股普洛康裕受禽流感刺激封在涨挺板,成品油进一步上涨预期下的锦州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也冲击后涨停,特别醒目的是在*ST东海(资讯 行情 论坛)的直接涨停下,ST个股响应较好,*ST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ST东源(资讯 行情 论坛)更是封在涨停。应该说*ST东海的连续涨停,颇有前期ST丰华(资讯 行情 论坛)的风采,有望成为弱市中的一个亮点;科技股中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也表现较好。两市跌幅榜以前期强势股居多,但也并无跌停现象。拖累大盘的依然是权重指标股,中石化、上海机场(资讯 行情 论坛)等继续下跌。

  两市指数的快速下落,进一步加大了市场调整压力,短期均线对指数的压制作用愈加明显,在市场迟迟不能出现热点的情况下,大盘再次向下调整的格局无法改变,半年线对指数的支持能力将再被考验,一旦向下突破,相信尚有一定的回落幅度。由于近期科技股和ST个股有政策扶持消息,对这两类个股可多加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