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北京首证:量能缩减 整理依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3:22 北京首证

北京首证:量能缩减整理依旧

  北京首证

  两市周五均呈现较为明显的窄幅整理走势,涨跌家数之比显示市场整体的活跃程度依然较低,早市成交总额因此也较昨日同期大幅缩减。

  盘面观察,超级大盘蓝筹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华能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
、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等均延续整理态势,吉林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等则出现较大的回调,虽然公布股改方案的华西村(资讯 行情 论坛)和近日强势品种秦丰农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仍保持强攻姿态,但逆势上扬的个股数量却相对较少,且涨幅居前的多为个股的单打独斗,如此前深幅下挫的英特集团出现一字涨停板,南京新百(资讯 行情 论坛)、海南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鲁信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东湖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航天长峰(资讯 行情 论坛)和湖南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国际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的强势表现也没有得到市场的积极响应,一定程度上说明两市短线很可能仍将延续整理态势。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在狭小的区间内连续两天放量后出现大幅缩量迹象,两市综指的5日均线也同时失守,使中期均线的阻压作用显得更加明显,很大程度上还限制了近日的回升力度,并预示短时间内的整理依然难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