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三元顾问:个股行情推崇独侠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1:23 三元顾问

三元顾问:个股行情推崇独侠客

  三元顾问 洪燕华

  日前公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引起了市场上下的高度关注。多家券商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都认为,"十一五"规划对中国未来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转折性意义,并将直接作用于未来的中国股市。"十一五"规划不仅勾勒了中国经济"十一五"期间的发展蓝图,也勾勒出未来股市的藏宝路线图。 从整体消息面来看,
对市场影响总体偏好,从性质上来说,无论是短线,还是中长线都对股市运行均都有着正面利好影响。因此,从政策市为论,十月行情仍有得期待。

  从两市开盘情况来看,均都有小幅高开,但昨日放量滞涨,预计今日大盘小幅收阴的可能性大。从技术形态演泽的过程来看,预计今日股指受1169点的压制。

  个股上,华西村(资讯 行情 论坛)修改对价直接涨停,康缘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北方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从个股的上涨看,板块轮换明显,而ST股却下跌明显,因此,对于目前获利个股操作策略上要把握好正确的卖买时机,中线也要视技术面结合基本面以确定去留策略。不过,长线优良品种仓位,不须理会短线股指的涨跌,坚持持股理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