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万隆视点:大音希声 大象无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7:34 广州万隆

万隆视点:大音希声大象无形

  广州万隆·成长投资顾问群

  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闭幕,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十一五”时期要坚持六个必须原则:“必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必须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必须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必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必须加强和谐社会建设,必须不断深化改革开放。”

  我们认为,这6个总揽全局的“必须”,气势恢弘,浩浩荡荡,代表了未来相当一段时期的历史潮动。其中的“加快转变”和“自主创新”反映了目标的迫切和手段的强化,中国社会的发展将因此进入又一个质的飞跃期。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反映到市场中也是如此。

  大盘继续昨日的走势收出小阳。

  一批个股继续冲击涨停。

  资金运动方向继续趋同。

  的确,市场对宏观晴雨表功能的体现,需要投资者的关注、挖掘、发现以致培养。的确,对于一个勇于改革革新、健康向上的市场,投资者似乎没有理由不这样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