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国金投资:股指盘跌趋势不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3:22 国金投资

国金投资:股指盘跌趋势不改

  国金投资

  经历了一个长假期,在各种消息充斥之下,市场今日早盘的选择是跳空低开,并一路震荡下行,而沪市成交量仅仅只有27亿,这种量能水平对行情未来的走势极为不利,在股改行情告一段落,股改本身再没有新鲜的题材供游资参与,使得游资普遍采取退守观望的态度,而同时随着宏观跳空效应的逐步显现,上市公司的业绩整体已不可能有象去年一样的提高
水平,部分行业已出现衰退的苗头,因此,期望业绩浪改变市场格局将比较困难,因为选股本身就比较困难和集中,对基金来说,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将是不得以要为之的事,但对整个大盘来说,没有整体的业绩浪行情,将使年末行情变得有点黯淡。

  早盘农业股有较好的表现,秦丰农业(资讯 行情 论坛)、敦煌种业(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收盘,这主要受“十一五”规划将加大对农业和农民的投入影响,不过这种题材抄作,恐怕只能维持一两个交易日而已,投资者对此不应报太大希望。另外,国际资源价格在国庆期间大涨,但股市表现各异,其中,黄金股大涨,但以江西铜业(资讯 行情 论坛)为主的有色金属却表现一般。

  展望后市,今日的下跌已经宣告,节前反弹基本结束,短线甚至中线看,股指重心可能还将不断下移,1100点应该不是终点,建议轻仓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