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新旗舰中心:多方在积蓄反弹动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8:02 上海新兰德

新旗舰中心:多方在积蓄反弹动能

  新旗舰中心

  在我们新旗舰中心9月1日发布给我们的5星级会员独享的《9月战略投资报告》中,我们用图表和文字明确而坚定的指出“从1004点以来,最重要的一个时间敏感点在本月(即9月15日前后),悲观点,股指极有可能这个时间点发生一个自1004点以来最重要的趋势逆转,乐观点,也会出现一个时间和幅度较大的整理……”这份报告是我们新旗舰中心在9月整体作
战思路的指导原则,直至9月中旬股指运行至1210点上方时,我们指导长期信任我们的所有会员开始全面减仓,在回避了大盘的凌厉下杀之后,对下一波行情的主动权又牢牢的把握在我们手中。

  自1223点以来,随着空方近一周以来的飙悍杀跌,不仅把前期在高位前仆后继抢入的短线资金全线包进,更重要的是把市场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做多氛围再次击溃,我们看到在短线快速下跌的基础上,今日的大盘虽然早市在中石化、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等带领下曾经一度有反弹的冲动,但是量能的明显萎缩使股指依然受制于5日均线的下方,并且在短线多杀多的恐慌中股指在尾盘回补了8月8日1129.07点--1131点的跳空缺口。

  至此,大盘在这一周多的日子里的跌幅已经近100点。从那些前几日还是抗跌英雄的部分品种今天齐刷刷排列在跌停板的现象来看,目前大盘已经进入到全面补跌的阶段之中了。而这种短期调整中爆发的个股风险,也是我们新旗舰中心为什么在上周一成功建议大家回避前期1223点短期顶部之后,一直建议大家要耐心等待大盘出现又一个市场底的的原因所在,在下跌过程中,对于一些不确定的小反弹要学会放弃,而这就是保存实力的最根本最有效的方法。

  技术上,虽然今日大盘以次低点1131点报收,但是从尾盘回补缺口时的争夺来看,短线空方的目标已基本达到,大盘从今日11点开始明显区别于前期大力单边杀跌,所展开的震荡调整的方式已揭示出,短线多方已经开始在逐渐积蓄反击能量了。从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的60分钟K线图上的各项技术指标出现连续底背离的现象,并且1120点到1130点一带有多个重要的短线技术支撑位落在此区间,多方将会利用这些技术特点在1130点下方开始积蓄短线反击的能量!而作为此次提前于大盘调整的代表市场主力资金动向的,以中石化为首的大盘权重股能否在短期内止跌企稳带动大盘反击将是我们短期的看盘要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