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揭密:本轮下跌是国资委和证监会合伙演的双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7:27 精业胜龙

  精业胜龙:牧心(09月28日) 

   国资委和证件会合伙演双簧.

   老子在《道德经》第一章里写到: “此二者,同出而异名,同谓之玄,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老子的意思就是说, “有” 和 “无” 这两种东西,虽然名字不一样,其实是一个玩意儿。
   这两天最出名的财经新闻是国资委和证 监会两个神仙打架,国资委说 10 :3 的对价给的太高了,要低点,证监 会说这对价可以了,不能再少了,吵吵嚷嚷,好不热闹。笔者说: “ 您二位这是猪鼻子插葱 —— 装象! ”
  某单位有两部门经理,私下里一向不和,骨子里勾心斗角已经很久了。他们彼此在老总面前拆台,老总心里跟明镜似的,不过嘴上从来不说。而且在下属们眼里,这二位跟亲兄弟似的 ―― 这就是所谓 “ 家丑不可外扬 ” 。
   搞政治的人,都是天生的演员,我们这个小单位的部门经理都明白的道理,您以为国资委、证监 会这两部级单位不明白吗?就算这两部门都是政治白痴,难道他们的 “ 老总 ” 也不明白,会任由两部门公开地制造矛盾吗?以老子的智慧,很容易就明白了, “ 同出而异名 ” ,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打的旗号不一样,目的都是一样一样的,无非是尽可能少送股,都没安什么好心。

揭密:本轮下跌是国资委和证监会合伙演的双簧
上证指数分时图走势
  

   其实所有有头脑的股民都清楚,不要说 10 送 3 ,就算是 10 送 5 ,流通股东吃的亏也是大了去了。国资委和证 监会两家这么一闹, 10 送 3 是就成了全面股改无法逾越的鸿沟了。两家一边闹,一边看股民的反应,反应强烈一点,国资委就会装出一副无可奈何吃了大亏的样子, 10 送 3 就 10 送 3 吧。于是就 10 送 3 了,股民再也没办法争取 10 送 4 、送 5 了。
   所以他们的 “ 老总 ” 看这哥俩吵架不但不制止,而且心里开心极了,吵这么一架国有资产是真正保值增值了。
   这哥俩吵架选的时机实在太妙了,想来各中央部委都有实体在股市里运作吧。你看那中石化构筑头部已经有些日子了,里面的中央军估计也跑的差不多。这时候吵上一架,把指数吓的跌下来,嫡系部队又可以从容进货了。而且长假也要到了,哪年的长假前不要跌一跌呢?何况上次 5 、 1 长假证 监会搞出个股权分置,股民们不能不担心这次 10 、 1 长假会不会再出台个更变态的东西。两部门早不吵、晚不吵,选择这时候吵架,对大盘的杀伤力真的是事半功倍啊!
   所以说中国人的政治智慧实在是深不可测,两神仙装模作样打上一架,既让国有资产大幅度增值,又让中央军和后面的银行基金获得一次低位吸筹的机会。真是 “ 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 !这就叫一石二鸟,高,实在是高!
   所以笔者认为,这次吵架的经典程度,绝对可以和他们当年的另外一个神仙哥们相媲美。那哥们说什么来着? ——“ 投资 A 股有风险,不投资 A 股风险更大 。 ”

笔者8月份利用《机构时代》软件推荐股票实战总结:

长春燃气600333,8月5日推荐,当日收盘价5.12元,今日收6.08元,波段收益21%;
氯碱化工600618,8月11日推荐,当日收盘5.14元,今日收6.84元,最大波段收益46%;
士兰微 600460, 8月17日推荐,当日收盘14.19元,今日收16.99元,最大波段收益20%;
用友软件600588,8月18日推荐,当日收盘价17.45元,今日收21.14元,最大波段收益14%;
中信国安000839,8月19日推荐,当日收盘价10.64元,今日收11.33元,最大波段收益7%;
天坛生物600161,8月22日推荐,当日收盘价4.96元,今日收5.61元,最大波段收益18%;
长园新材600525,8月25日推荐,当日收盘10.60元,今日收11.59元,最大波段收益17%;
四环生物000518,9月2日推荐,当日收盘1.63元,今日收1.75元,最大波段收益10%;

并请不断支持我们的朋友多多关注笔者9月份所推荐的股票。

  G卧龙(600580):双底即将突破,短线具备启动条件!

 *G卧龙(600580)今日分时曲线图:

揭密:本轮下跌是国资委和证监会合伙演的双簧
胜龙《机构时代》G卧龙分时线
   该股今日走势表现出明显庄家做多迹象。大盘跌势不止.但该股放量突破压制,大盘是碰年线一触即溃,该股是逆市而涨, 当前炒高的主要是游资股,G股,基金重仓股刚见起色,所以随大盘调整可能性较小,所以是当前的好选择

* G卧龙(600580)60K线图解:

揭密:本轮下跌是国资委和证监会合伙演的双簧
胜龙《机构时代》G卧龙60分钟K线
   股市的技术分析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做好量、价、时、空的全面分析固然重要,可是分析得时间长了往往会影响临盘操作而错失时机;分析得时间短了,往往又要承担不可估量的市场风险而提心吊胆。好的技术可以科学地帮助投资者进行临盘决策,与市场决战,从而减少错误,保证成功率。利用《机构时代》可以成功把握股票的买入点和卖出点
 * G卧龙(600580)K线图解
揭密:本轮下跌是国资委和证监会合伙演的双簧
胜龙《机构时代》G卧龙K线
   没有泡沫的啤酒不是好啤酒,这大家都知道。同样,没有泡沫的股市也不是一个健康的股市。在大盘处于“鬼门”之际,该股连续走强。无论从技术面或者是心理面来讲,散户很难在空头笼罩之下做出买入股票的决策。可是机构时代指导用户,总是在别人不敢做是做,在大多数人都敢做时出总能领先市场一步。“咬人的狗不露齿”,该股默默无闻地上涨,目前该股已经远远脱离了底部,在上升通道中平稳运行。和大盘鲜明对比,该股已经顺利突破!

  大行情必有大动作!《机构时代》大型优惠风暴点燃九月热浪,最新版本《机构时代》三星版,原价8000元,优惠期间6500元,同时喜赠6500元金字塔服务礼包、1680元的短线游击高手荐股礼包、2005稳健增值十大牛股捆绑礼包!礼包多多,财运多多!现在购买还可以免收一年服务费。详情请登陆 WWW.8801.com.cn 或拨打热线 010-88018801 ,免费垂询!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雪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