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渤海投资:1150附近将有坚强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1:12 渤海投资

渤海投资:1150附近将有坚强支撑

  渤海投资

  周五媒体报道相关部委将就股改分别出台各自的政策措施,导致原先的股改预期出现较大的改变,这是近日两市大幅下挫的关键因素,两市大盘惯性低开后出现回抽,早市深成指和沪指分别以2903.93点和1157.30点低开。11:00深成指收盘2907.36点,涨1.69点,成交33亿元。11:00沪指报收1158.14点,跌1.84点,成交33亿元。

  指标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跌幅收窄,杀跌势头暂时得到遏止,新能源板块再次启动大规模的攻势,G天威、航天机电(资讯 行情 论坛)、力诺太阳等纷纷涌向涨幅榜前列。ST新智(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封住第19个涨停板。锦州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远东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石炼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前期热炒的超跌低价股和题材股的走势看,市场减仓的意愿非常强烈。因此,大盘依旧弱势难振。不过,经过短线连续杀跌之后,空方能量经过一定程度的释放。

  恐慌性的获利筹码抛售,在技术形态恶化,热点板块快速消退,主流机构资金继续不作为的情况下,大盘调整风险加大,但极度的空头肆虐必然会得到多头的有效抵抗。早盘股指杀跌动能减弱,但盘中仍没有形成有效人气的龙头板块,目前来看,市场恐慌的气氛还有待消化!技术上看,三天的连续下跌跌破了短期均线,而今天30日均线应声而落,没有什么支撑,中线趋势出现走弱的迹象,短期来看,由于短线跌幅过大,持续快速下跌的可能性很小,1150点附近将具有坚强的支撑,后市围绕该点位进行震荡市短线的主要特点,在操作中,投资者可在反弹过程中减仓涨幅较高的品种,适量的仓位仍可关注部分补涨类个股,有一定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