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君之创:调整未结束 短线有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8:20 君之创

君之创:调整未结束短线有反弹

  君之创

  周四大盘低开低走,一举击穿30日和200日均线,日K线收出一根带较长下影线的中阴线,成交135亿,量能略有萎缩。

  周三20日均线、千二指数关的失守,令市场信心受到重挫,周四部分投资者的集中抛
售造成股指跳空低开并直接击穿30日、200日均线和1150点,市场恐慌气氛明显加剧。日K线连续三连阴且阴线实体不断加大,显示市场的做空动能有所增强,市场恐慌气氛的蔓延和技术形态的恶化使股指难以快速企稳,巨大的下跌惯性将推动后市大盘继续下探支撑。但连续调整70多点后,股指技术上已超卖,短线有反弹要求,而周四股指在下探到6月高点1146点时小幅回升,显示1146点附近对股指构成一定支撑,这意味着大盘短线有望出现反弹。

  8月上旬股指以逼空方式连续上攻并突破六月高点1146点后,在大形态上构筑了明显的大双底,颈线位在1130点附近,8月中旬股指已回探考验过这一技术位,显示大双底颈线位对股指构成较强支撑;8月股指在上涨过程中在1129.07~1131.80点留下一个周线跳空缺口,缺口附近应存在较大的做多能量;目前大盘60日和120日均线都处在1126点附近,季线和半年线附近应存在一定的承接力;三个重要技术位重合将有望对股指形成强支撑。

  预计周五大盘将出现小幅反弹,但后市股指仍有向下寻求支撑的要求,半年线附近应是本次调整的极限位,建议操作上暂时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