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德鼎投资:大盘产生跳空缺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0:39 德鼎投资

德鼎投资:大盘产生跳空缺口

  德鼎投资

  周四两市纷纷低开,集合竞价成交量为7600万元,比周三的6800万元略有增加。沪市开盘后,股指惯性下探到1182点,大盘权重股目前走势比较平稳,只有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因20亿的护盘资金已经告罄,导致目前股价下跌相对较多。

    盘口显示一批股改复牌公司目前下跌较多,其中有维持原方案的,也有提高对价的公司,出现这种局面主要是投资者持股信心下降所至。这其中有多方面的因素,但最主要的是持股者担心目前的股价出现进一步的下跌,同时停牌以来大盘冲高回落的态势则更加剧了这种心态的形成。

    消息面,又有5公司提高对价,首批平均对价升至3.33,但市场对此已经麻木。技术面上,周四目前两市都留下了跳空缺口,这个是极为不好的现象,如果不能弥补,则大盘将在1200点附近构筑一个阶段性的头部形态,对于聚集市场人气相当不利。大盘短线60分钟KDJ指标目前跌至20附近,早盘后一小时可能有反弹行情出现。(分析师编号111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