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招商银行破位下行 带动蓝筹股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3:24 世基投资

招商银行破位下行带动蓝筹股调整

  世基投资

  辽通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华星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等18家公司今日分别作出上调对价水平的决定,平均上调幅度为14.6%。至此,股权分置改革全面推进以来已公布对价方案的72家公司,平均对价水平为每10股送3.13股,较原来增加了0.11股。天药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公司上调对价水平,充分体现了这些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做好股权分置改革的诚意
,表明他们认真对待流通股股东的意见,有利于证券市场全面股改工作的顺利推进。 最新的"耶鲁-CCER中国股市投资者信心指数"显示,近八成投资者认为,目前A股市场股价相对合理和偏低,总体具有投资价值。

  今天上午两地大盘略低开后呈现震荡下跌走势,盘中上海市场1200点再度击穿.空方再次占据主动.从本轮反弹以来,已经累积了较多的获利筹码,而且面临年线压力,因此大盘出现主动性回档是在情理之中。目前20日均线在1190点,而前期股指在1190点附近盘整较长时间,1190点附近应对大盘构成一定支撑。从上午的盘口情况来看,今天上涨的个股比较凌乱,仍以超跌的低价股和ST类股票为主。但亮点也有,例如核电板块异军突起,中核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中成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居于涨幅前列。沪市上涨的股票仅有153家,而下跌的股票有713家,可见今天是市场整体回调。而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的破位下行,带动了整个蓝筹股板块的调整,拖累了大盘。

  上午大盘呈震荡下跌走势,午后大盘将会有所回升,预计日K线仍将收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