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汇正:盘中强势洗盘 迟早站上年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2:58 汇正财经

汇正:盘中强势洗盘迟早站上年线

  汇正财经

  周二上证指开于1222.26点,高开1.63点;深成指开于3065.23点,高开1.16点。股指略微冲高后,便展开回探走势,最低下探至1210点,成交量同比放大,这显示一些跟风盘已经出局。我们认为周二早市的洗盘仍不充分,做为盘中洗盘深点为好。

  盘面上,各股仍然尽显风头。风帆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中核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等新能源概念仍然活跃,ST新智(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第16个涨停板,并带动ST板块继续走高。思达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报复性反弹得到延续,再度早早封于涨停,刺激健特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三木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等老庄股纷纷起身响应。指标股终于有所动作,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复牌后高开高走,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第二日走强。G恒生的涨停,促使G板块的上涨力度进一步增大,G中捷、G伟星、G永新等中小板中的G股表现尤为强劲。

  年线作为牛熊的分水岭,如果被有效跨越,行情的性质就将彻底改变,预示长达四年的熊市就此结束,开始一个新的升浪。汇正财经认为,越过是迟早的事,在越过之前,请给以足够的耐心,当然如果蓝筹指标股发力,那后事要简单的多。

  个股关注:三九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000403)公司的股权重组计划全面展开,振兴集团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并将山西振兴集团电业有限公司65.216%的股权置入公司,该公司04年度实现净利润2574万元,05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779万元,大幅提升了公司的经营能力。同时,公司和第二军医大学合作开发的国家生物制品一类新药注射用重组改构人肿瘤坏死因子(rmhT-NF),对肺癌、恶性淋巴瘤、恶性胸腹水、恶性黑色素瘤等有独特的疗效,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该股目前每股净资产达到2.54元,而股价也只有四元不到,重组后投资价值更为突出。今年以来该股出现了持续性的底部放量态势,至今换手率已经接近200%,预示长线主力正在积极运作。目前该股均线系统加速发散,大幅拉升时机已经临近,建议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