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广州万隆:农产品发飙 超越股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7:28 广州万隆

广州万隆:农产品发飙超越股改

  广州万隆

  今天的盘面还是很安静,只是到了下午两点一刻的时分,忽然看到(000061)农产品(资讯 行情 论坛)发飙。000061连续14个交易日横盘在其大股东的承诺回购价附近,在周末尾盘突然发力,其后台老板深圳市国资局骨子里卖的是什么药呢?要知道,今天收市以后,两大交易所就开始接受新一批上市公司的股改方案了。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关于000061的热门消息很多,诸如黄菊的表扬,深圳国资局已经准备好30亿人民币的回购资金等,无一不显示出国资部门的财大气粗。按照前面深圳国资局对000061股改方案的解释,他们认为这实际上是一个10送10的对价方案,那么再加上今天的涨幅,这个对价所激发出来的市场效应已经远远超出10送10了。

  000061的神勇表现,的确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这个结局就是,每一个股东的市值都被最大化了。因股改而起,现在又超越了股改,其意义当然非同小可。

  000061或者说深圳市国资局神勇表现的底气何在呢?难道仅仅是黄副总的一番表扬的话?还是说有人要出这个风头?我们更愿意看到是深圳市国资局对000061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这个信心所对应的

股票估值。既然有价值,既然有信心,股价表现神勇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000061今天的表现告诉所有的市场参与者知道,只要有价值,只要有信心,股票价格就一定会坚挺起来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