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进入上千亿的密集成交区 压力重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3:05 广州运财行

进入上千亿的密集成交区压力重重

  广州运财行

  一:早盘概况

  周四早盘股指维持盘整走势,在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1217之下震荡。两市早盘共成交98亿,成交量相比前一交易日小幅萎缩,表现出市场对后市的谨慎态度。

  二:热点分析

  盘中市场热点集中在小盘股,前期泄涨的广济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上工申贝(资讯 行情 论坛)等小盘股展开补涨行情,盘中金融板块在宏源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陕国投(资讯 行情 论坛)A的带领下整体走强。

  三:短线看盘

  大盘在1200点附近形成上千亿的密集成交区,短线获利盘回吐压力较大。未来1220点年线将是股指下一挑战目标。后市大盘将继续震荡整理,短线面临回调趋势。

  四:关注个股

  蓝星清洗(资讯 行情 论坛)(000598)“鑫科材料(资讯 行情 论坛)”第二

  蓝星清洗旗下的兰州蓝星新材料(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塑料原料、改性塑料等新科材料的生产和销售,与主营新型电缆产品的“鑫科材料”极其相似。更加令人注目的是,公司新型材料产业生产能力达到年产3200吨,取得了较大的市场份额,为公司创造出巨额的利润。与此同时,公司还是国内精细

化工行业龙头,主营TDI和工业清洗剂等化工产品,其TDI项目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37.5%,是该行业最大的生产商之一,发展前景广阔。蓝星清洗(000598)稳中有升,而除权之后的成交量也是持续放大,不仅表明主力机构的积极运作,更显示出其低估的投资价值,后市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