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汇阳投资:大盘破关上行 重塑升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8:39 汇阳投资

汇阳投资:大盘破关上行重塑升势

  汇阳投资

  周二大盘一改前几天的颓势,收出令人振奋的中阳线;股指全天基本在昨日收盘点以上运行,在上午10点30分左右产生今日低点,随后就逐波上行,一举突破千二大关,上涨19点,报收1207点,千点回升以来,股指首次收在千二点以上,这将很大程度上鼓舞投资者的信心,今天成交量较昨日明显放出,共成交119亿,表明市场人气有一定的聚集。

  从今天活跃的个股来看,今日大盘出现普涨态势,只有几十只个股出现下跌,大部分股票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前两日的热点仍然有好的表现,有多只ST股报收涨停,资源类的股票有多只涨幅靠前;在天威保变(资讯 行情 论坛)快速涨停的带动下,新能源股重新走强,多只个股均有较好的表现;从今天盘面还发现,作为市场主流之一的基金,他们的重仓股也有进一步活跃的迹象,正所谓: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院。在政策向好,资金充裕的大背景下,我们相信积极作多是很多资金的首选。

  当大盘调整进入敏感的时间窗口时,全面股改的号角正式吹响,这再次表明政策呵护股市的良苦用心;这也为股市长期走牛提供了强大的政策支持。近期市场的走势显示出资金控盘能力很强,运作志在长远;大盘在千二关口的反复调整,市场的浮筹得以很好的消化,这为大盘的上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汇阳投资前期坚持认为,近几日的快速缩量正是变盘的先兆;提醒投资者在市场处于微妙之际,应保持冷静的头脑,用心去体会市场接下来的机会所在,市场的走势再一次印证我们的判断。我们汇阳投资认为市场接下来将结束调整,向年线发起冲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