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多头蓄势已完成 新的升势就此展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8:31 君之创

多头蓄势已完成新的升势就此展开

  君之创

  周二大盘振荡上扬,再创本轮行情的新高,日K线收出光头中阳线,成交119亿,量能明显放大。

  在周一收出十字星后,周二股指放量收复5日均线并创出新高,显示短线的盘整已经结
束。目前5日均线拐头向上,10日均线也加速上行,5、10日均线距离较近,股指收复5日均线,显示指标调整到位、多头蓄势已完成,新的升势就此展开。

  股指以放量中阳线报收,再创本轮行情的新高并收在千二上方,已经宣告千二被成功收复。近一个多月来,千二对大盘构成明显压力,股指多次上攻都无功而返,市场做多热情被极度压抑,部分投资者也选择在千二附近做空,千二俨然成为多空分水岭。周二1200点的成功收复,意味着大盘的上升空间被再次打开,市场近期积蓄的做多能量的释放和空翻多的助力将有望推动股指快速上攻。

  周二市场个股活跃度明显提高,涨停家数开始增多。从盘面表现来看,一些新的市场热点开始涌现。随着国际供需矛盾的紧张,糖、棉花(资讯 论坛)、贵重金属等价格快速上升,这造成相关行业的景气度明显回升,一些先知先觉的大资金已经开始大举建仓,该类个股有望中线走强。

  预计大盘后市将向年线发起进攻,操作上建议关注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制糖、棉花、贵金属等景气度明显回升行业中的龙头企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