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市场疲软下行 投资者需高度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2:10 德鼎投资

市场疲软下行投资者需高度谨慎

  德鼎投资

  周一早盘沪市收于1182点,下跌6点,成交38亿元,比上周五早盘的52亿元明显萎缩。大盘如此缩量说明了市场对于1200点附近的阻力开始认同,因此没有投资者愿意在此附近继续做多。从大盘K线形态上分析,与04年3月下旬的K线组合有雷同之处,后市如果真的这样运行的话,大盘有重新回探1170点的可能,之后会出现向上突破的走势,但高度可能有限。

  大盘技术面,MACD始终没能金叉,目前出现了再度向下发散的态势,绿柱也有所放大。BOLL出现了回落考验中轨的走势,而上轨出现了下行的趋势。KDJ在80附近出现死叉。RSI相对强弱指标目前跌破中位,对多方不太有利。EXPMA显示股指出现回探白线,后市一旦击破,下档黄线将接受考验。DMI之正负DI有重新死叉的趋势,也对多方不利。大盘短线60分钟KDJ目前死叉后已经跌破50,并正在向低位靠拢,由于尚未到达相对低位因此多方需要提高警惕。

  操作策略方面,上周五中午我们已经指出

大盘走势并不理想,目前看来我们的提醒相当准确,短期内,投资者关注30天线附近的支撑。操作上继续考虑逢高减磅,中长线看好的品种,投资者可逐渐逢低介入,整体仓位比例不能过重。(分析师编号111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