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广州万隆:市场心态平稳 个股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2:01 广州万隆

广州万隆:市场心态平稳个股活跃

  广州万隆

  尽管昨天午盘的快速下跌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短期市场的做多意愿,但从周三深沪早盘的市场表现来看,市场人气并没有遭受明显的打击,盘面个股表现仍然十分活跃,而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也在10日均线获得良好支撑,并在汽车、通信类科技股以及地产股等活跃的推动下上试5日均线的阻力,总体来看,目前市场人气保持相对活跃的态势,预计
短期经过蓄势整理之后有望继续向上挑战1200点整数关口的阻力。

  观察盘面可以发现,其中有三个特征值得投资者的跟踪,首先是3G题材、电子通信类科技股有良好的表现,比如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东方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士兰微(资讯 行情 论坛)、夏新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华夏建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等;随着3G与数字电视的临近,通信行业在今年年底前后将会迎来新的一轮增长期,因此建议投资者对相关题材品种保持积极的关注。其次,部分ST和重组题材股继续有良好的表现。再次,房地产、汽车等类个股也有所活跃,比如深宝恒(资讯 行情 论坛)A、金盘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深深房(资讯 行情 论坛)A等等。而本栏自7月上旬以来重点推荐的江钻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出现快速上攻的态势,早盘一度涨停,强势相当明显,累计涨幅高达45%,值得注意的是,昨天盘后推荐的金盘股份早盘也放量突破。

  周三早盘上证综合指数开盘1170.77点,最高1181.40点,最低1168.58点,上午收盘1177.77点,上涨4.45点,成交59.17亿;深成指开盘2971.74点,最高3000.18点,最低2963.69点,上午收盘2993.44点,上涨15.27点,成交40.57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