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君之创:确认支撑 酝酿后市突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8:47 君之创

君之创:确认支撑酝酿后市突破

  君之创

  周二股指冲高回落,盘中最高上摸1201.82点,日K线收出一根中阴线,成交155亿,量能明显放大。

  周二股指走势虽与8月18日有相似之处,但阴线实体和成交量都明显减小,说明经过近
半个多月的横盘振荡后,市场浮筹已经得到一定程度的消化,股指再上千二,市场的做空动能已明显减小,大盘短线调整空间会比较有限。

  上周四股指放量突破1174点后,形态上已成功构筑小双底,颈线在1174点附近。周二股指在上攻前期高点1201点受阻后,回抽确认颈线位1174点附近的支撑属合理的技术性行为,并不意味着大盘正在构筑双顶。前期股指在千二附近形成一个密集成交区,股指短线出现剧烈振荡,也可以加快盘面浮筹的消化,为后市的突破继续能量。

  5、10、20日均线在上周粘合后,近两个交易日5日均线开始加速上行,5、10、20日均线也逐渐向上发散,短期上升趋势已非常明显,而目前10日和20日均线1170点附近,对股指构成较强支撑。

  我们认为短线大盘已基本调整到位,后市将振荡上行,建议逢低继续关注上海本地股,特别是浦东概念股中的潜力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