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股指关前震荡 沪本地地产股抢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3:02 广州万隆

股指关前震荡沪本地地产股抢眼

  广州万隆

  经过四连阳之后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步步逼近千二整数关口,早盘承接昨日的尾市惯性冲高至1199.03点,但由于市场热点相对散乱及部分上海本地小盘股出现调整的影响,同时大盘指标股维持整理,等等这些因素都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了股指冲击1200阻力的进程。观察盘面可以看到,虽然热点相对散乱未能形成合力继续推动大盘,但个股表现依然
保持活跃,大盘整体运行也较为稳健,预计午盘有望继续震荡上行。

  从涨幅榜来看,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外高桥(资讯 行情 论坛)、新黄浦(资讯 行情 论坛)、浦东金桥(资讯 行情 论坛)等沪市本地地产股继续走强涨幅居前,其中陆家嘴已经涨停。此外哈飞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卫星(资讯 行情 论坛)、航天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等航空航天类个股以及部分ST类个股和重组股也有良好的表现。本栏重点推荐的浦东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广州冷机(资讯 行情 论坛)等也持续走强,另外向特定会员推荐的ST江纸(资讯 行情 论坛)已连续四个涨停,短线获利丰厚!更多潜力股推荐请浏览万隆理财网(www.wlstock.com)。而跌幅榜方面,昨日午盘大幅拉升沪市本地重组股如轻工机械(资讯 行情 论坛)、第一铅笔(资讯 行情 论坛)、海立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出现调整。

  周二早盘上证综合指数开盘1197.23点,最高1199.03点,最低1192.13点,上午收盘1197.25点,上涨1.03点,成交62.33亿;深成指开盘3019.77点,最高3021.92点,最低3006.78点,上午收盘3011.69点,下跌4.54点,成交36.74亿。(广州万隆成长投资顾问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