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关口阻力较大 尚需反复蓄势整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8:48 陕西巨丰

关口阻力较大尚需反复蓄势整固

  陕西巨丰

  机构论市:

  周五两市呈现强势震荡格局,但是成交量仍然保持在较高水平,股指在经过连续两天的快速上扬后,两市股指今日围绕前收盘点位作窄幅震荡,前几日的热点多处于调整状态,
早盘部分资金在低价股中运作积极,新能源板块仍保持一定强势,中小企业板整体活跃,但是午盘开市后新生热点被市场挖掘,生物医药和汽车股激情上涨,带动市场人气再度高涨,汽车股中基金持有量较大,自救意味较浓,千二关口阻力较大,尚需反复蓄势整固。

  潜力股:

  外运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600270):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航空货运代理企业,并具有外资合作概念,拥有50%的中外运-敦国际航空快递公司股份,公司还积极进行资本运营,拟参股四川航空公司的改制重组,将会大大提高公司的竞争优势,公司历年业绩优良,二级市场该股目前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后市上涨可期,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天科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378):公司主营碳一化学技术及催化剂、变压吸附气体分离技术装置、工业气体的研制、生产与销售等。公司是沪深两市首家主营气体技术产品的上市公司,概念新颖,公司的大股东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科研实力雄厚,在同行业中有技术领先优势,公司为美国安格亚太公司转化催化剂全球独家供应商,从2004年8月1日起,以后十年公司转化催化剂销售量将逐年增长,到后期可使公司转化催化剂销售量增长100%左右。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江钻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852):公司主营石油

天然气及矿用钻头、石油机械配件等,将通过技术改造,成为亚洲最大的油用钻头生产企业,挤身于世界石油钻头行业五强。公司还具有西气东输概念和传媒概念,公司参与国家“西气东输”重点工程,另外还联合国内多家“国字”头传媒、影视类企业以及“国字”头金融财团合作组建传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前景广阔,业绩优良,中期每股收益0.17元,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