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华泰证券:上涨格局具备较强持续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4:12 华泰证券

华泰证券:上涨格局具备较强持续性

  华泰证券 张力

  本周盘面市场热点十分活跃,每日涨停股票数量都较多,充分说明市场人气已被充分调动起来,股市吸引力已大大增强。ST、中小板、二市本地股,股权投资概念股、地产股、纺织股、医药股纷纷登场。本周盘面最大看点当属所谓股权投资概念股,一批持有大量上市公司法人股的股改受益品种纷纷上扬。

  近期股指两次下探半年线后均及时回稳,并迅速展开了有力度的向上反攻行情,显示半年线已对股指形成了非常有效的支撑作用。另外,由于近期30日均线呈现快速向上回升态势,与半年线形成“金叉”,因此有望使得股指下档支撑力度进一步增强。

  日K线图显示股指在半年线一带有成功构筑双底的迹象。因此当本周四股指向上突破双底颈线阻力位之后,市场成交金额迅速放大,显示短线股指上扬获得了成交量的有效配合,大盘上涨格局具备较强的持续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