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万隆午评:大盘强势整理 酝酿冲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2:11 广州万隆

万隆午评:大盘强势整理酝酿冲关

  广州万隆

  由于上证综合指数再度面临1200点整数关口的阻力,同时经过连续两天的大幅上攻在一定程度上消耗了做多能量,周五深沪早盘总体呈现强势震荡整理的格局。从早盘股指运行的态势来看,上证综合指数以1187.06点小幅高开后在短线获利回吐压力下一度小幅调整,但由于市场人气保持活跃,科技股、参股题材以及其他重组题材股等均有良好的表现,经过早
盘的强势整理之后,上午收盘前两市股指再度走出稳步上升的势头,预计短期股指将继续冲击1200点关口的阻力。

  从盘面表现来看,个股表现依然十分活跃。中房股份、湘邮科技、大恒科技、交大南洋、大族激光、方向光电、津滨发展等大幅上攻;大族激光开盘后快速涨停,并相应带动了中小板的活跃,华兰生物、航天电器、德豪润达、达安基因、华邦制药等表现活跃。值得关注的是,早盘科技股整体表现突出,除前述涨幅居前的个股外,清华同方、中信国安、上风高科等都有良好的表现,近日表现突出的中视传媒早盘也一度大幅上攻。而近期大受市场关注的参股题材走势出现一定的分化,其中太极集团、五矿发展等继续表现。此外,本栏重点推荐的盾安环境、国能集团、方向光电等表现突出,后市可继续关注。

  周五早盘上证综合指数开盘1187.06点,最高1188.06点,最低1179.11点,上午收盘1187.54点,上涨2.61点,成交66.49亿;深成指开盘3009.99点,最高3015.32点,最低2992.06点,上午收盘3008.56点,上涨4.69点,成交41.50亿。(广州万隆成长投资顾问群)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