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巨田证券:市场回到人心思涨状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9:44 巨田证券

巨田证券:市场回到人心思涨状况

  周四大盘承接周三涨势继续上升,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盘1184.93点,较周三大幅上升了22个点位;两市成交金额总和为244亿元,较周三增加了71亿元,大盘出现放量上升的理想状况。

   ST吉纸(资讯 行情 论坛)可能成为绩差公司股改第一例的报道,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绩差股短期的快速下跌势头。但周四大盘的上升来自各方力量的共同推动,股指的上升
显得相当稳健。个别板块如浦东板块、

房地产板块等的强势到下午时已经逐渐被“淹没”,市场再度出现明显的普涨味道,“人心思涨”到了发挥共振能力的时期。

  由于市场经历了半年报业绩的考验,同时大盘通过8月中下旬的充分调整,令此前第一波段强攻时的超买状况得到修复,股指的上升显得相对轻松,这从升幅对于交易量的需求状况上可见一斑,而200至250亿 活跃度环境。周四的上升将更大范围坚定投资者信心,短期的上升格局变得更加的清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