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在震荡向上中个股行情更精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7:44 上海新兰德

在震荡向上中个股行情更精彩

  上海新兰德

  继大盘在昨日我们新旗舰中心所指出的重要时间点变盘并在收盘时站上了多头重要技术位1162点之后,整个市场的主控权又重新回到了多方手中。我们看到:在今日股指一路震荡向上的行情中,各路资金表现积极,不仅再次涌现出几十家涨停的个股,更为令人振奋的是在昨日下午成交量明显放大的基础上,当日的攻击量已经有效放大至153亿的水平。而这
种强有力的后续能量的支持将是短线后市行情向上进一步拓展的关键!

  技术上,目前在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的日线上,经过两周的主动性的短期调整之后,当日的光头大阳线在5日、10日、20日均线重新向上的多头排列依托下表现出强烈的攻击欲望。短期内大盘的总体格局仍将以震荡向上为主!由于股指此次放量向上真正有效突破了我们前期所指出的60分钟K线图上的类似菱形的对称形态,那么从此次突破点1157点开始按照其69点的等量升幅来计算,后市的首要上攻目标将在1226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经过市场主力主动性洗盘之后,此次的个股行情将比前期1004点至1201点的那波更为精彩!其中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后市可以重点关注一、二线的蓝筹股板块以及科技股、网络股,这两大板块随着主力资金的充分蓄势,相信将会有闪亮的表现!除此之外,对于深成指的龙头指标股--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的近期动向已经再度作为我们的重点跟踪对象:该股继今年3月底我们成功追踪探出5.05元底部之后,经过5个月的充分调整,目前的整体技术形态已到即将向上突破的临界点!而该股一旦选择放量向上突破,相信其所具有的老牌龙头股的大气将成为带动深成指由弱转强的直接动力!后市可关注。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